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2018年全球数据中心将新增微电网容量近7000兆瓦

日期:2017-12-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2/28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电网 数据中心 业务模式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Navigan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新白皮书探讨了数据中心将在北美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商业和工业(C&I)微电网的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报告中指出,数据中心负责保护关键任务功能,然而,他们往往依赖于碳排放量大的资产冗余。不过,利用IT创新来创建先进的微电网技术提供了解决方案,并提供了一种更高效的正常运行时间方法。

Navigant Research预计,到2018年,服务提供商数据中心预计将增加将近7,000兆瓦的容量,这有望是最快的扩张速度。

Navigant Research首席研究分析师Peter Asmus表示:“数据中心行业的快速增长和不断增长的重要性使其正常运行时间和污染性存在巨大矛盾。但是,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在通过新的业务模式转向新技术,这些新业务模式可以通过先进微电网等选项来降低风险,同时提高性能。”

根据报告,数据中心的先进微电网可以捕捉到新的能源,并将能源从成本转化为利润。先进微电网系统还可以通过使用智能和清洁的电力基础设施,以及利用远程云应用程序来创建分布式弹性的新形式,从而提高整个数据中心的弹性和可持续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