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制定措施落实责任 保元旦供电万无一失

日期:2017-12-26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国际电力网

2017
12/26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措施 电力保障 娄底供电

  元旦佳节将至,12月25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严阵以待,制定落实保供电措施,履行职责,安排部署元旦电力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温暖、明亮、祥和的节日。
  
  为保证元旦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新化县供电公司对元旦期间的保电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成立了元旦保电小组,明确了“元旦”保电工作目标、职责分工、具体安排、工作要求,全面部署了保电各项工作。该公司将新化县党政机关、重要活动场所、大型商场等场所作为重点保电范围,认真分析电网薄弱点,精心编制“元旦”期间保供电方案;加强学校、医院等重要用户供电的输变电设备监控和维护,及时消除缺陷;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监控任务,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发布电网预警信息;节日期间,加强各部门值班纪律,安排相关部门24小时不间断值班。
  
  该公司根照历年节日保供电经验,已提早调整好电网运行方式,保证节日不安排停电检修,确保元旦期间新化电网安全稳定,让全县人民亮堂堂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