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瑞士核电厂退役成本昂贵

日期:2017-12-2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7
12/26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厂 瑞士 能源基金

瑞士资讯12月21日报道,核电厂退役和放射性废物管理成本的上涨超过了预期。独立专家对成本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2016年的退役成本至少需要235亿瑞士法郎。

而最初的成本是228亿瑞士法郎。瑞士核能公司退役基金和废物管理基金委员会(STENFO)一年前发布了这项研究结论。

STENFO周四(12月21日)表示,在最近几个月进行的评估中,独立专家将研究结果与国外核电厂的退役和废物管理成本进行了比较。他们特别关注超过一般安全部分。

不过,专家认为目前的总成本为234.84亿瑞士法郎,尽管有些还需要调整,但计算的成本是“可靠和正确的”。瑞士联邦能源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确定最终成本。

瑞士能源基金会(SES)在5月对2016年不受控的成本研究发表了批评,表示此成本过于乐观,并要求电厂运营商进一步支付核电厂退役的费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