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三门核电2号机组非核冲转试验圆满成功

日期:2017-12-26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12/2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集团 发电机组 核冲转

12月17日,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 (简称“哈电集团”)供货的AP1000依托项目三门2号汽轮发电机组核冲转试验圆满成功,试验期间汽轮发电机组转子振动、位移、轴承温度等关键参数满足验收标准要求,机组制造、安装质量良好。

哈电集团秉持用户至上的精神,在三门2号汽轮发电机组非核冲转过程中,派出汽机、电机各专业人员共17人全力配合业主调试,在试验准备阶段组织了现场模拟演练,桌面推演等,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预先制定风险预案,确保冲转试验一次成功。

此次非核冲转试验成功是哈电集团供货的继三门1号机组、海阳1号机组后第三台完成非核冲转的AP1000汽轮发电机组,标志着哈电集团在AP1000常规岛设备制造上已具备成熟技术和批量化生产能力,为后续AP1000项目市场开发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