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津巴布韦卡里巴南岸水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17-12-25    来源:中电建·水电十六局  作者:钟德俊

国际电力网

2017
12/25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卡里巴南岸水电站 津巴布韦

  12月25日01:15,由水电十六局承装的津巴布韦卡里巴南岸水电站(扩机工程)首台机组成功并网发电。该电站的建设将使卡里巴发电量增加40%,使津巴布韦国家发电量提升近25%,项目的建成将大大改善津巴布韦电力供应,给疲软的津巴布韦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卡里巴南岸水电站(扩机工程)设计安装2台单机容量15万千瓦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0万千瓦。自2014年2月开工进点以来,水电十六局在施工设计、人员配置、设备物资供应等方面均给予了最大力度的支持,为该工程的顺利施工奠定坚实的基础保障。
  
  为了保证首台机组顺利投厂,水电十六局机电安装项目部在2017年初就提前备战、合理布局,以年底发电目标倒排施工节点,,组织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全面掀起施工高潮。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现场高温、设备清洗补件多、配件到货不足、设计方案变更、业主工程师设计和施工理念及验收程序复杂等困难,合理调配人员设备,及时纠正施工计划,积极解决设计和设备问题,协力做好每一项施工任务。在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最终实现首台机组并网发电目标,得到了业主高度赞扬和肯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