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关于批准秦山核电基地7台核电机组运行许可证续证申请的通知

日期:2017-12-25    来源:环保部

国际电力网

2017
12/25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秦山核电 核电机组 运行许可

国家核安全局文件

国核安发[2017]324号

关于批准秦山核电基地7台核电机组运行许可证续证申请的通知

秦山核电有限公司、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秦山核电基地7台核电机组运行许可证续证的请示》(中核运行核安发〔2017〕288号)和《关于补充秦山核电基地7台核电机组运行许可证续证申请材料的报告》(中核运行核安发〔2017〕406号)收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核设施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局对秦山核电有限公司等联合提交的有关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查,决定批准秦山核电厂1号机组、秦山第二核电厂1、2、3、4号机组和秦山第三核电厂1、2号机组运行许可证续证的申请,有效期分别延至2021年7月30日、2041年10月8日、2044年1月28日、2050年5月29日、2051年10月19日、2042年7月17日、2043年3月15日。

相关公司在机组运行管理中,应坚持“安全第一”原则,遵守其《核电厂运行许可证》要求,确保秦山核电厂1号机组、秦山第二核电厂1、2、3、4号机组和秦山第三核电厂1、2号机组运行安全。

国家核安全局

2017年12月20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浙江省环境保护厅,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7年12月20日印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