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加强政策指导引导行业协会自律

日期:2017-12-22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12/22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工程 海南电力 电力企业

  为改善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电力工程协会健康发展,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依照业务指导职责,对海南电力工程企业协会履行政策指导职责,对协会2017年度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进行监督指导。
 
  南方能源监管局详细听取了海南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关于年度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的汇报,对协会财务账目进行了核对,同时指出,在2017年这个起步之年,海南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在服务有关电力企业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协会要适应行业发展的趋势和要求,按照诚信守信、公平竞争的原则,广泛征求有关电力企业意见,了解企业需求,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在服务、行业自律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构建良好的电力工程市场环境做出更大贡献。督导中,南方能源监管局还组织协会部分理事单位进行了座谈,充分听取了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