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听取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今年以来工作专题汇报

日期:2017-12-22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12/22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电力供应 电力安全

  12月20日,华东能源监管局接待了来访的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并专题听取了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以来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汇报了2017以来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安全生产专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主要任务以及售电和市场营销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沟通交流。
 
  华东能源监管局充分肯定了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在保障安全生产和电力供应、生产经营管理创新、承担央企社会责任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在当前能源管理体制不断完善、事中事后监管不断加强的大环境下,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整改监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断提升企业治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积极参与和主动适应电力市场化改革,不断推进国家电力改革政策的落地执行。同时也表示,下一步监管机构将更加积极主动的加强与电力企业的沟通联系,共同推进国家各项电力改革政策和监管工作要求的落实,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