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新化县电力公司农网改造工程进入攻坚阶段

日期:2017-12-19    来源:娄底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2/19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化县电力 农网改造 电力公司

  12月18日,国网新化县电力公司农网改造施工队伍在曹家镇戴岭村顺利施工,完成了2台区的安装作业。
  
  进入四季度,国网新化县电力公司农网改造工程进入攻坚阶段。曹家镇戴岭村原来只有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线路老化破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新化电力公司将戴岭村纳入2017年农网改造施工计划,新增200千伏安变压器3台,新立高低压电杆296基,新架10千伏线路2.1千米,新架低压线路12.1千米。施工在安装#2台区过程中,邻近用户曾某某横蛮无理,一家老小阻挠施工。经过新化电力公司吉庆供电所、农网改造施工项目部、村组和乡镇干部的多次反复劝说,曾某某一家依旧固执不化,无理阻工,成为了电网建设的“钉子户”。在劝解过程中,曾某某还用碗砸伤了村组干部,造成该村农网改造施工无法正常进行。新化电力公司及时向曹家镇党委政府和县电力协调办报告,得到了大力支持。新化县曹家镇党委政府和曹家派出所快速联动处置,依法将打伤村组干部的曾某某带离现场,经调查后依法给予曾某某治安拘留10天的行政处罚,并耐心细致地做好其家属的说服教育工作。通过多方反复工作,曾某某一家终于认识到了电网建设的重要性并同意立杆施工。通过强化现场应急处置,强化说服教育工作,实施政府保护性施工的具体举措,确保了戴岭村农网改造工程顺利实施。
  
  当前,新化县曹家镇戴岭村农网改造工程正在加快推进中,已完成台区安装3个,完成立杆272基,即将进行导线和金具安装作业。新化电力公司将按计划全力推进农网改造进度,力争在春节前完成戴岭村的农网改造施工,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