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福建省电力市场交易规则修订启动会

日期:2017-12-14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国际电力网

2017
12/14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市场交易 福建省电力 华北电力

  12月8日,为适应福建2018年电力市场交易扩展和售电侧改革工作需要,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福建省电力市场交易规则(试行)》修订启动会。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物价局、福建电力调控中心、交易中心、各省级发电集团和有关电力企业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建能源监管办介绍了福建电力市场发展情况、面临形势和有关要求等,华北电力大学的专家介绍了蒙西、云南等地的电力市场建设情况。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就市场规模扩大、售电公司参与、用户全电量进入、市场交易品种丰富后,交易规则需要配套改进、“打补丁”完善内容等有关事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近期,福建能源监管办将组织相关专家拟定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征求各方意见后尽快印发实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