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十六局承建的两河口水电站雅新线Ⅳ标项目顺利完工

日期:2017-12-12    来源:水电十六局  作者:张旺新

国际电力网

2017
12/12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十六局 水电站 电力行业

  12月11日,水电十六局承建的四川两河口水电站雅新线Ⅳ标公路项目顺利完工,这是继两河口水电站【1101#】公路项目、普巴绒Ⅳ标公路项目、【13#、15#】公路项目完工后的第四个公路项目,同时也是两河口水电站库区复建公路7个标段中首家顺利完工的单位。
 
  
  据悉,雅新线Ⅳ标项目是水电十六局在建项目中海拔最高的项目,地处川西高原,施工区海拔2900米,属高原高寒气候,区域宗教文化氛围浓厚,施工区无网络信号覆盖,施工环境极其恶劣。自2014年4月10日项目开工后,项目部全体职工先后克服了隧道地质情况差、涌水严重、路基开挖坡陡沟深、施工主材运输困难等困难,优质高效地履约合同施工内容,先后获得四川省总工会表彰、被业主单位多次评为合同履约、质量、安全、环水保先进项目部,并成功申请1项专利。
  
  该项目的顺利履约,为水电十六局进一步开拓雅砻江流域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