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韩核能发电设备运转效率已达世界最高水平

日期:2017-12-11    来源:中新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2/11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能发电设备 核能发电 电力行业

  韩国核能发电设备运转效率已被国际社会公认为世界最高水平。
  
  根据国际原子能机构9日公布的一份统计资料显示,韩国核能发电设备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的平均非计划性能力损失因数(UCL)为1.0%,与同一期间世界平均3.4%相比低2.4%。
  
  报道称,核能发电设备非计划性能力损失因数是指,核能发电设备在特定时间内因非计划性原因而产生发电损失的程度。
  
  其数值越低,表示其设备可靠度及安全性的管理能力越佳,并可以保持机组长时间安全且稳定的运转。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