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巴基斯坦:到2025年计划安装600万千瓦燃煤电站

日期:2017-12-07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国际电力网

2017
12/07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厂 煤电项目 发电站

  巴基斯坦的一位国会议员获知,2025年前将在塔尔煤矿周边建成14座煤炭火电厂,总容量为600万千瓦。
  
  信德省能源部门的官员在介绍参议院常务委员会关于此处的规划、发展和改革的情况时还表示,科提班达煤炭发电项目容量达132万千瓦,其可行性研究将于2018年1月结束,且正式的开发工作将于2019年1月开始。该会议由已退休的主席参议员赛义德˙塔希尔˙侯赛因˙玛什哈迪主持,讨论了信德省的煤电项目和奎达市的公共交通列车项目。
  
  能源部特别秘书拉希德˙侯赛因˙卡奇在向议会介绍科提班达项目时提出,4座以塔尔煤炭为基础的发电厂将建造在科提班达,其可用性研究已经启动,将在10个月内完成,耗资3.2亿卢比。他补充道,该项目将在财团的帮助下启动,资金从中国获取。信德省首席官员已经批准了该项目PC-I阶段的准备工作。该项目的可用性研究将在10个月内完成,而项目资金将在可行性研究结束后6个月下发。
  
  拉希德指出,会议明确科提班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将于2018年1月结束。他还说,可行性研究内容包括:战略环境社会影响评估,132万千瓦以塔尔煤炭为基础的发电站,能源疏散需求,塔尔煤田(伊斯兰口)到科提班德的铁路,煤炭港口以及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
  
  他指出,为了将煤炭从塔尔煤田运输到Keti Bundur需要建设341公里长的铁路。会议指出,该项目是耗资数十亿美元的中巴经济走廊(CPEC)的一部分。该项目有望在2025年完成。信德省官员在回答提问时说,他们正在科提班达建设煤炭港口。
  
  据报道,到2025年,全国14座以塔尔煤矿为基础的火电厂将生产600万千瓦电能。议员卡里姆˙赫瓦加表示,早在1993年,贝娜齐尔政府就进行了科提班德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并要求信德省能源部门将研究结果带到下一次委员会上。委员会还决定给国防部去信,要求与信德省首席部长共享有关科提班德的信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