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中标国网湖北信通公司施工总承包项目

日期:2017-12-07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夏行宇

国际电力网

2017
12/07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电力 电力中标 湖北工程

  12月6日,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成功中标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2017年第五批工程与服务运维施工(标段702包3)湖北电力行政交换网业务平台改造工程(县公司通信网关接入)施工总承包项目。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E+C业务模式取得突破。
  
  本工程也是国网湖北信通公司近两年发布的最大单个施工包,具有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的特点。
  
  工程的成功中标,是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成功发挥“规划先导”和“设计龙头”的优势,团结一心共同协作的结果。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继续实践发扬“主动思考,延伸服务,以自我不断变革满足业主的全部需求”的服务理念,以服务赢市场,以实力赢口碑,以业绩赢地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