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淘汰煤电落后产能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17-12-07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12/07
13: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行业 燃气锅炉 电力行业

  为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下达2017年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第一批)的通知》(国能发电力[2017]45号)的要求,12月4日,华东能源监管局会同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环保局、市国资委、相关区发改委和市电力公司赴星火热电和青浦热电开展淘汰煤电落后产能专项检查。
  
  根据国家能源局的要求,星火热电和青浦热电的4台机组应于2017年年底前拆除。经检查,星火热电的2台机组计划在年底前拆除,锅炉全部关停,申能将新建2台燃气锅炉作为星火热电厂关闭后的过渡热源,直至奉贤热电明年6月投运。青浦热电的2台机组也计划在年底前拆除,3台燃煤锅炉计划关停2台,剩余1台经超低排放改造后计划沿用至明年2月底,届时将切换至3台燃气锅炉供热,直至2019年青浦热电投运。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按照国家能源局的要求,做好淘汰煤电落后产能监管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