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山东电建签订委内瑞拉中央电厂400kV变电站新建项目合同

日期:2017-12-06    来源:周雁瑶  作者:周雁瑶

国际电力网

2017
12/06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电建 变电站 电力公司

  近日,山东电建四川公司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第三事业部签订了委内瑞拉中央电厂400千伏变电站新建项目合同。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展开了与CMEC携手合作的新篇章,标志着该公司南美洲地区市场开发取得新突破。
  
  该项目包括一座400千伏新建变电站项目的土建和安装施工,合同额1.48亿(人民币),是山东电建四川公司继委内瑞拉中央电厂6号机组工程后,在该国承揽到的第二个项目。作为委内瑞拉最大火力发电厂的输出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力缓解该国输电设施陈旧及电力供应效率低下等问题,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在合同签订仪式上,CMEC第三事业部副总经理任凯龙充分肯定了山东电建四川公司的施工能力和项目履约能力,对该公司在委内瑞拉中央电厂6号机组工程建设中的突出表现给予感谢与肯定,并表示,有中委大额长期融资项目这个背景,有在中央电厂6号机组工程建设中与委内瑞拉国家电力公司建立的良好关系,有CMEC与四川公司亲如兄弟的合作关系,相信委内瑞拉中央电厂400千伏变电站新建项目一定能取得预期效果。
  
  山东电建四川公司与CMEC的合作源于2013年委内瑞拉中央电厂6号机组工程。在该工程建设中,该公司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以“比计划工期提前83天完工、高质量完成168小时试运行、顺利取得PAC和FAC证书”等优异成绩,先后五次获得工程总包方CMEC的感谢信,受到委内瑞拉国家电力公司的高度肯定。此次在委内瑞拉的再度携手合作,也力证了CMEC对山东四川公司综合实力、技术水平、履约能力的认可和信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