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供电业务不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广西润贺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04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12/04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业务 华润电力 电力业务

  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不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南方监能资质〔2017〕385号
  
  广西润贺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你公司向我局提出的电力业务许可(供电类)行政许可申请,经审查,不符合法定的条件和标准,根据《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发改经体〔2016〕2120)号)以及《国家能源局关于对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颁发管理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资质〔2016〕353号)的规定,决定不予许可。
  
  不予许可的具体理由如下:
  
  一、贺州市发展改革委批复“广西贺州华润循环经济示范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的项目业主是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你公司实际不具有配电网运营权,不符合《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发改经体〔2016〕2120号)第十三条“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项目业主须依法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规定和《国家能源局关于对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颁发管理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资质〔2016〕353号)“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应当依法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规定。
  
  二、你公司营业网点未公告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和供电服务、检修、投诉举报电话,未建立相关工作制度,不符合《国家能源局关于对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颁发管理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具有与申请从事的电力业务相适应的配电网络和营业网点”的规定。
  
  你公司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国家能源局申请行政复议,或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广州铁路运输第一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联 系 电 话:020-85125246
  
  监督投诉电话:020-85125171
  
  南方能源监管局
  
  2017年11月22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