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天津电力:高场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产送电

日期:2017-11-30    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11/30
2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电力 变电站 变压器

  11月30日,国网天津检修公司高场220千伏变电站3主变顺利启动,标志着该工程成功投产送电。
 
  高场220千伏变电站位于武清区高王路与福源道交口西南侧,为武清区“煤改电”示范配套工程。自工程开工以来,天津电力各参建单位,积极组织监理、设计、施工等工作,严格把控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实行全过程技术监督,确保工程按节点计划完工。在工程验收阶段,检修公司超前策划,提前进场验收,严格执行反措等相关规范,保证了工程按期投运。该站的建成送电有力推进了天津武清“煤改电”工程建设工作,有效改善了武清区220千伏电网结构,为其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电源支撑。
 
  据了解,高场220千伏变电站工程本期建设2台240MVA主变压器,每台主变35千伏侧装设4组10Mvar并联电容器;220千伏出线6回,采用双母线双分段接线;110千伏出线8回,采用双母线接线;35千伏出线12回,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