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猴子岩电站焦子坪安置点基础设施工程首仓混凝土开盘

日期:2017-11-23    来源:水电五局  作者:周 诚

国际电力网

2017
11/23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五局 电力行业

  11月17日,水电五局承建的猴子岩水电站焦子坪安置点基础设施工程首仓混凝土开仓浇筑,标志着该工程顺利进入混凝土浇筑施工阶段。
 
  猴子岩水电站焦子坪安置点基础设施工程,位于小金县城北侧、县城对面小金河右岸小金县美心镇新街村。主要施工内容为场平工程、外部道路工程、内部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电信工程、绿化工程、环保工程等。
 
  由于该工程属于少数民族地区的移民安置项目,受到了监理、业主及当地政府的高度关注。该工程受当地各项条件制约,施工环境复杂,进场时项目部面临业主部分征地未完成、当地村民阻工、进场施工便道未形成交通条件等诸多困难。为了实现该项目既定的节点目标,项目部积极主动配合监理、业主及当地政府解决现场存在的各种困难和协调问题。
 
  为保证现场混凝土浇筑顺利进行,水电五局项目部提前充分准备。由于进入施工现场的施工便道主要为村级道路,为避免出现村民堵路的情况项目部提前多次同当地村、镇、县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确保交通畅通;同时在近1.5公里的连续上坡的施工便道,因地形条件限制坡度大、弯道多而急的情况下,项目部提前联系混凝土罐车空车试行、载水试行,确保现场供料及时和不发生安全事故。
 
  猴子岩水电站焦子坪安置点基础设施工程作为当地政府重点扶持的移民安置项目,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中国水电五局“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该工程,实现项目部的优质履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