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纪律常抓不懈

日期:2017-11-23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11/23
13: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工进网 电力行业 电工考试

  国务院11月22日印发《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决定取消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核发。10月25日,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最后一场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顺利结束,南方能源监管局完成了法律法规赋予的电工进网作业许可的使命。
 
  回顾电工进网作业许可工作,南方能源监管局始终把抓考风考纪放在首位,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一是通过定期召开的电工进网作业许可会议向各考试点负责人宣贯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并由考风考纪较好的考试点交流工作经验;二是要求各考试点切实督促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公平竞争;三是定期召集考务工作人员学习《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违纪行为处理规定》等管理制度;四是通过远程实时监控和不定期开展巡查的手段确保考试点和考务人员严格履职;五是严肃查处作弊行为,并向社会公布违纪处理情况;六是定期梳理查处的作弊行为,分析考试作弊手段的新动向,有针对性地采取强化管控措施,及时总结成效和优化措施。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国家能源局的统一部署要求,做好整合移交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