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天然气分布式发电座谈会

日期:2017-11-22    来源:华东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11/22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分布式发电 发电项目 电力行业

  为促进天然气分布式发电项目发展,推进能源结构转型升级,11月20日,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蔡刚一行来沪调研能源管理和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发展有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华东能源监管局派员参会。
 
  会上,上海市发改委及相关部门介绍了上海市能源管理、天然气发展总体情况,重点就上海市天然气分布式发电项目发展及相关政策制定情况。华东能源监管局介绍了今年开展的《上海市天然气分布式发电项目建设运营及政策调查研究》课题成果以及针对当前天然气分布式发电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的相关政策建议。
 
  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蔡刚表示,将认真学习上海市发展天然气分布式发电的工作经验,积极研究制定相关扶持政策,促进浙江省分布式发电项目发展,推进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