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地方法规 » 正文

湖北省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公告

日期:2017-11-21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17
11/21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企业 电力交易中心 直接交易

    根据省政府确定的全年交易总目标,为积极消纳超发水电,经省电力直接交易联合工作小组研究,决定按照“年初制定的交易规则不变、已公告的交易对象不变、交易方式不变”的基本原则,开展2017年11-12月电力直接交易。现将方案予以公告。

一、交易对象

发电企业为:已获市场准入资格,本年内有超年度发电计划的水电企业。

用电企业为:《湖北省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公告(2017年第2号)》中已获得准入资格的,预计年度用电量大于已成交量110%及以上、且本次增购电量1000万千瓦时及以上的企业。

二、交易方式及时间安排

1、请于11月21日17:00前向省电力交易中心申报,并向省能源局备案。

2、本次交易采用挂牌交易方式,具体时间请省电力交易中心安排。

三、其他事项

1、湖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参与电力直接交易资格。

2、本次交易结束后,参与交易的水电企业的超发电量优先结算,未参与交易的水电企业超发电量待年度计划调整后结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