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灵山供电开展电力设施防范外力破坏工作

日期:2017-11-20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20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灵山供电 电力线路 电力行业

  “电力线路设备有了这套防撞‘套装’”,将有效减少电力线路及设备外力破坏现象的发生。”11月15日,灵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大江桥附近一带,为该区域的交叉跨越路、新开发区、村委等容易发生车辆误碰撞的电力线路杆安装荧光防撞条、为拉线安装反光防撞护套,这是近期开展防止电力线路设备外力破坏的措施之一。
 
  近年来,辖区部分的电力线路、设备因外力破坏现象的不断发生,针对电力线设施外力破坏的现象,灵山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防范外力破坏整治宣传活动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从细划分落实辖区责任人进行片区管理,到建立外力破坏隐患档案进行全面排查外,还加强对一些交叉跨越路口巡视检查次数,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消缺处理。另外针对易发生车辆碰撞电杆的地段加装荧光防撞条,为拉线安装反光防撞护套,并定期组织人员深入到各施工作业现场、各村委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保护设施知识,在每一个施工地点设置警示标志牌以及提醒施工车辆的驾驶员在施工作业时要注意与带电设备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防止车辆误碰撞杆、触碰电力线事故的发生,同时加强提高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据了解,灵山供电公司在此次开展防范外力破坏专项整治工作中,为辖区的电力线路、设备安装防撞荧光“套装”18套,并在建筑施工现场、重要地段装设警示牌30块,及时消除外力破坏隐患15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300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