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国内最大铝合金电力电缆基地落户科尔沁区

日期:2017-11-20    来源:内蒙古科技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20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力行业 安徽欣意电缆

  8月22日,安徽欣意电缆有限公司在科尔沁区木里图镇举行第三生产基地奠基仪式。
 
  安徽欣意电缆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拥有稀土高铁铝合金电力电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管理和质量管理等方面,集成世界先进的管理模式,为用户持续提供“绿色、安全、环保、节能、优质”的稀土铝基新村料的电缆制品和服务。
 
  公司自主研发的稀土高铁铝合金电力电缆已申报80余项专利。2009年产品进入国内市场,获得国家住建部、国家消防总局、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铁路、中国石化、大唐集团等权威认证和推广使用,已成功应用到逾千个工程项目。
 
  据了解,安徽欣意电缆有限公司的木里图第三生产基地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15亿元,目前已正式动工,设计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竣工投产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铝合金电力电缆生产基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