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召开省电力安委会办公室会议部署迎峰度冬及岁末年初电力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11-20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国际电力网

2017
11/20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电力 电力安全 电力行业

  为贯彻落实省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会议精神和国家能源局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要部署,11月10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在南京召开省电力安委会办公室会议,省电力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单位40多人参加会议。江苏能源监管办宋宏坤副专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国、江苏电力安全生产情况及安全生产大检查、涉网安全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宣贯了《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介绍迎峰度冬电力平衡及运行方式安排等情况,省电力公司、华能江苏分公司、华润电力江苏大区、江苏电建三公司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相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下半年以来江苏电力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指出了电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电力迎峰度冬、电力建设施工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风险,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二是认真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行动,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是强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整改闭环,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切实做好迎峰度冬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电力可靠供应;五是狠抓电力建设施工安全,严防电力人身伤亡事故;六是强化电力企业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切实做好电力应急和信息报送工作。
 
136765515_15111451691121n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