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东方电气与中国电力签订津巴布韦火电项目

日期:2017-11-1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8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火电项目 东方电气

  11月10日,津巴布韦旺吉三期2×335MW火电项目主机合同签字仪式在济南举行,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再次携手,携手再迎“一带一路”建设良机。
 
  东方电气与中国电建一直在能源建设领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走出国门,在巴基斯坦、越南、老挝、印尼、土耳其、埃塞俄比亚等国建设了数十个电站。这次签约是继赞比亚曼巴2×150MW火电项目之后,双方在非洲火电项目建设领域的再次携手,也是两集团对战略合作协议的进一步落实。
 
  该项目是津巴布韦30年来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产后将极大地解决当地的用电需求,推动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该项目也是东方电气当前出口非洲最大的火电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