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葛洲坝伊犁水电有限公司首次突破3.165亿度年设计发电量

日期:2017-11-18    来源:亚心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8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葛洲坝伊犁水电 发电量 电力行业

  葛洲坝伊犁水电有限公司斯木塔斯水电站在继10月20日提前72天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上网电量3亿度后,于11月17日发电量达3.166亿度,实现新突破,首次达到3.165亿度年设计发电能力。
 
  2017年以来,葛洲坝伊犁水电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努力克服经济下行、企业用电量下降等不利因素,组织专人对历年降水数据进行科学分析,根据上游来水情况合理调节库容,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水资源科学发电,组织人力加强设备维护,精心做好冬修冬试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4台机组高效安全运行;同时抓好人员技能培训,充分挖掘潜力,最大限度激发全体员工抢发电、发好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效激发职工的干劲和热情,为员工安心生产创造优越条件,打好争发电量的“攻坚战”。
 
  葛洲坝伊犁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坐落在新疆昭苏县天山主峰木扎尔特冰川脚下,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设立的专业子公司,属国家国资委管辖的中央企业,经营范围为水电项目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电力技术咨询服务及综合利用等。投资建设的斯木塔斯水电站是阿克牙孜河流域水电开发的控制性项目,也是葛洲坝集团实施新疆战略的第一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110MW。该电厂2009年开工建设,2013年首批机组并网发电,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