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张家港供电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17-11-17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7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散乱污 张家港供电 电力行业

  11月15日下午,张家港市供电公司杨舍供电所工作人员配合市招商局等相关部门,对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内“散乱污”企业(作坊)实施停电。
 
  为牢固树立和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省、苏州市及张家港市“263”专项行动决策部署,结合区域电网结构实际,杨舍供电所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对产能和工艺落后、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存在违法行为的“散乱污”企业实施停电,督促企业进行整改或关停,确保市政府“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
 
  当天,杨舍所配合市招商局等相关部门对十余家“散乱污”企业(作坊)实施了停电,并将停电工作相关事宜向企业(作坊)主进行了说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