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全面启动财富论坛保供电工作:曹志安作出批示,江毅主持召开财富论坛保供电专题协调会

日期:2017-11-17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7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曹志安 保供电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以下简称“财富论坛”)定于12月6日至8日在广州市举办,这也是财富论坛首度落户广州。南方电网公司党组高度重视财富论坛的保供电工作。日前,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志安就做好财富论坛保供电工作作出批示,要求统筹资源,明确责任,全力支持广州供电局的保电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11月14日,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江毅主持召开财富论坛保供电专题协调会,研究检查保供电准备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公司安全总监汪际峰出席会议。
 
  江毅强调,财富论坛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在我国举行的一次全球性重大会议,备受国际关注,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保供电工作,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江毅要求,要认真落实保供电方案要求,确保保障措施到位、应急预案到位,统筹资源,以全网之力支持广州供电局做好保供电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
 
  会上,广州供电局、超高压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先后汇报了财富论坛保供电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办公厅(党办、董办)、生技部、安监部、市场部(农电部)、物资部、信息部、系统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工作组织、安全生产、供电保障服务、网络信息安全、安全保卫等方面对广州财富论坛保供电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