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启动对国网宁夏电力公司供电监管综合现场检查

日期:2017-11-16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6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质量 供电能力 供电企业 宁夏电力

  为进一步促进各供电企业不断提升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人民群众合法用电权益,按照《西北能源监管局2017-2018年度供电监管工作实施方案(2017年7月-2018年3月)》工作安排,2017年11月14日起,西北能源监管局监管工作组进驻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开展供电监管综合现场检查工作。
 
  11月14日上午,西北能源监管局监管工作组在宁夏吴忠召开现场监管进点会,局稽查处、宁夏业务办有关人员,有关供电监管专家,以及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副总经济师、营销部有关负责人、国网吴忠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明确了监管目标任务、现场工作安排,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开展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工作的自查报告,就切实做好监管配合工作、落实问题整改要求、强化工作纪律监督等方面,分别向监管工作组成员和被监管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
 
  按照工作安排,在接下来的约10天时间内,监管工作组将分组开展若干专项监管工作。一是驻点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及所属红寺堡供电公司、同心供电公司,对供电能力、供电质量、供电服务、供用电市场秩序、供电企业信息公开等五方面重点内容开展综合监管检查,保障人民群众满意用电;二是对国网宁东供电公司2016年度供电监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监管实效;三是对我局2017年度供电“两率”定点监测中涉及吴忠地区监测点情况开展现场核查,对定点监测针对性解决群众用电问题效果进行评估;四是调查处理有关投诉举报事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