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发电厂投产推迟 克里米亚供电再陷危机

日期:2017-11-1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6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厂 电厂 电力短缺

  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周四表示,克里米亚新建发电厂将推迟,无法按期在年底投产。这是克里米亚自2014年脱离乌克兰以来由于电力短缺而陷入困境的一个潜在的打击。
 
  据介绍,该工厂的发电能力高达120兆瓦,旨在弥补电力短缺,直到克里米亚的另外两家大型发电厂上线。原计划,该厂将于今年底投产。
 
  副部长表示, “预计到今年底,这一发电厂无法投入使用。因此,相关企业可能会受到处罚……我们甚至可能取消与他们(建筑公司)的协议。”
 
  俄罗斯方面并没有透露发电厂何时准备好。
 
  今年早些时候,俄罗斯宣布招标在克里米亚半岛建一座小容量电厂供电,直到明年五月在辛菲罗波尔和塞瓦斯托波尔两个主要发电厂启动。
 
  这次招标是由当地的一家公司Krimtec,该电厂计划使用俄罗斯生产的涡轮机。
 
  Krimtec透露,公司尚未签署设备供应合同,尽管该生产商已经准备了四台发电能力为25兆瓦的发电机。
 
  能源部还表示,国营公司Technopromexport在辛菲罗波尔和塞瓦斯托波尔的发电厂的建设正在顺利进行。
 
  今年初,有报道称,俄罗斯企业已经向辛菲罗波尔和塞瓦斯托波尔工厂运送西门子涡轮机到克里米亚。自从俄罗斯控制该地区以来,克里米亚一直受到欧盟对能源技术的制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