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煤电龙头企业签订电煤中长期协议

日期:2017-11-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志强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6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行业 煤炭行业 五大发电

  煤炭行业龙头企业神华集团、中煤集团与电力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华能、大唐集团、国电集团近日在京签订了电煤中长期协议。双方锁定资源数量,商定了基准价格,后续将参照市场变化按照双方分担的原则相应调整。
 
  此次中长期协议确定5500大卡动力煤基准价为每吨535元人民币。至此,国内两大煤炭巨头与五大发电企业全部签订了中长期协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