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九局获2017年全国质量QC小组系列成果奖

日期:2017-11-15    来源:水电九局  作者:龚倩、贺新国、傅欣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5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九局 水电站 电力行业

   11月14日,全国第39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在昆明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区、各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代表、香港特区质量界同行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评审,水电九局从众多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公司白俄维捷布斯克水电站项目QC小组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承建的金海雪山景区改建、乐山青江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等8个项目获贵州省优秀QC小组成果奖。公司总工程师王军获贵州省QC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奖,职工龚倩获全国QC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奖。
 
  近年来,水电九局紧紧围绕“全面提升质量水平、降本增效、品牌培育、节能减排、安全环保”等广泛关注的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通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发扬求实、增效、降耗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公司各单位开展了一系列QC质量管理活动,为公司质量强企和打造品质工程、鼓励广大员工参与“万众创新”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此次一举荣获多项荣誉,唱响和展示了公司多领域质量成果,赢得了与会专家和代表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QQ截图20171115164001
  会议现场
 
  QQ截图20171115164011
 
  会议现场
 
 QQ截图20171115164021
  颁奖现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