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总投资3.18亿元 山东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获批

日期:2017-11-15    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5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 生物质锅炉 汽轮发电机组

  11月14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获批。该项目是山东省威海市首个生物质热电联产综合利用项目,也是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最大的热电联产项目。
 
  据悉,该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位于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成山镇磨山村东侧,总占地8.535公顷,总投资3.18亿元,规划建设1台130蒸吨的高温高压水冷振动炉排生物质锅炉和1台30兆瓦的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相关主厂房工程、辅助生产工程等。该项目还将配套建设10公里蒸汽供热管网和20公里热水供热管网,实现东至龙须、西至那香海区域供热全覆盖,解决辖区集中供热问题。
 
  生物质热电实行零碳排放。项目投产后,年可消化农作物秸秆等农林业废弃物25万吨,将进一步优化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的能源结构,促进全域绿色发展,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