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孟加拉国巴库二期火电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17-11-15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杨军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5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机组 并网发电 中国能建

  当地时间11月10日,由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国巴库二期1×275兆瓦燃煤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孟加拉国巴库二期工程自2015年10月18日正式开工以来,东电三公司巴库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克服了当地常年高温多雨的恶劣气候以及物资匮乏、图纸供应不及时等多重困难,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有22项单项工程被甲方评为精品工程,工程项目被孟加拉国电力部门授予了“电建施工企业的标杆项目”称号。此外,通过该工程建设培养了一批年轻的具有国际商务知识和施工管理经验的优秀人才,为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
 
  孟加拉国巴库二期工程位于孟加拉国首府迪纳杰布尔(Dinajpur)以东45公里,是该国的重点建设项目。工程的建成,将大大缓解当地用电紧张的局面,对当地民生改善、促进孟加拉国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