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国网安徽、河北、冀北电力最新招标中标公告

日期:2017-11-15    来源:电老虎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5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北电力 安徽省电力 河北省电力

  1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批物资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批)招标项目已由相应政府发展部门同意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的货物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人委托安徽皖电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批物资招标项目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分标编号及货物名称见下表,货物需求一览表单独成册。
 
微信图片_20171115092438
 
  2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2017年第二批物资流标批次招标
 
  中标人名单

  (招标编号:AH17-WZ-ZB002-CZ)
 
  各相关投标人: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2017年第二批物资流标批次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AH17-WZ-ZB002-CZ)公示活动已经结束。现将中标人名单公告如下:
 
微信图片_20171115092514
 
  3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零星物资协议库存第二批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41709
 
  1.招标条件
 
  本(批)招标项目已由相应政府发展部门同意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的货物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人委托国网河北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零星物资协议库存第二批招标采购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分标编号及货物名称见下表,货物需求一览表单独成册。
 
微信图片_20171115092548
 
  4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第五次物资招标采购
 
  中标结果公告

  (招标编号:JB17-HW-ZB05)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第五次物资招标采购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已结束,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微信图片_20171115092622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