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2017-18财年印度国网300亿元输电项目有望投产

日期:2017-11-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4
2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项目 输电基础设施 输电线路

  印度国家电网公司日前发布财报称,2017-18财年,价值300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00亿元)的输电项目有望投产。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第二季度财报(7-9月),公司净利润增长14.4%至214.1亿卢比(约合人民币21.4亿元),略高于彭博社预计的212.9亿卢比(约合人民币21.3亿元)。
 
  其中,投产的输电项目规模累计达到135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35亿元),超过此前预计的91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91亿元)。
 
  印度国家电网公司主席IS Jha表示,“本财年二季度的表现进一步表明我们能够完成本财年度3000亿卢比输电项目投产的目标。”
 
  为了进一步改善国内输电基础设施建设,印度国家电网公司与Uttar Pradesh Transmission输电公司成立合资企业,共同斥资40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40亿元)建设输电项目。此外,公司已经与Bihar输电公司成立合资企业,新增20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20亿元)用于建设输电线路
 
  不仅如此,印度国家电网公司还在大力改善铁路电气化设施。印度国家铁路公司预计在2021-2022年完成30000千米铁路电气化。截至目前,印度国家电网公司已经获得786千米铁路线路电气化工程订单。预计在未来两个季度,还将获得超过2000千米的铁路电气化订单。
 
  据介绍,印度国家电网公司计划在本财年累计实现超20000千米输电线路投产,总规模达到300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00亿元)。
 
  本文采用实时汇率 1印度卢比=0.1元人民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