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八局海外项目首次通过国际认证外审

日期:2017-11-14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贺晓锋 汤海春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4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八局 火电项目 中国水电

  11月3日,水电八局马来西亚凯德隆火电项目部顺利通过了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LRQA)对项目管理的第三方外部审计。这也是水电八局海外工程项目首次接受全球著名国际标准认证机构的审计。
 
  本次外审是根据主合同文件和业主的要求,聘请第三方认证机构对项目进行的独立质量审计。此次外审共计2天。11月2日,外审组到达施工现场,在简短的介绍了审计流程与要求后,在项目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重点检查了余热锅炉、燃机房基础、虹吸井的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公示牌的更新情况以及现场危化品仓储记录、钢筋加工厂管理的现场记录等。11月3日,外审组对项目的标准化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文档系统的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核实了记录间及记录与施工方案、实验检验计划间的相关性、符合性;检查了检验实验设备校准记录、特种设备的政府许可证书PMA/PMT登记表等;查验了项目设计计划的管理和月计划的完成情况及跟踪情况;查阅了现场质量检查/检验记录的完整性以及其它项目管理程序文件等。同时,采用与员工谈话的方式,对项目管理体系的运行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总结会上,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LRQA)的审计专员Azhan先生对项目部的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凯德隆火电项目的现场标准化管理给审计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有被抽检到的记录文档非常规范、缜密、相互符合性非常好,整个审计过程中没有发现不符合项或轻微不符合项,这个成绩非常好!并祝愿项目建设在标准化的管理中越做越好。
 
  项目通过国际著名认证机构的专业审计,极大地增加了业主对项目现场管理的满意度,提升了企业形象。在此次外审之前,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马来西亚公司)领导和水电八局领导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极大促进了项目的标准化管理。项目必将以此次外审为契机,持续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努力将项目建成优质增效的燃气火电工程。
 
QQ截图2017111414385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