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南京工程韶关电厂项目发电机组通过168小时考核

日期:2017-1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4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公司 发电机组 粤华电厂

    11月10日12时,南京工程公司电仪分公司承担的广东国粤韶关粤华电厂#2发电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考核,正式移交业主。

该工程主要包括两台2*350MW发电机组主厂房及外围系统的电气、热控安装调试等工作。继7月20日#1发电机组168小时考核完成移交业主后, #2发电机组于11月10日满负荷七天七夜考核一次性通过。

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积极协调、抽调精兵强将,合理安排工期,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各种问题,充分发挥专业化管理水平。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克服项目中途进点、设计变更频繁等诸多困难,按时高质量完成了业主要求的各项工作节点。特别是随着总承包方不断增加施工任务的情况下,电仪人发扬“能打硬仗、肯吃苦”的精神,圆满完成了任务,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为公司在电力系统赢得良好声誉,进一步拓展电力系统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