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可再生能源占印度电力装机容量的19%

日期:2017-11-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印度 电力装机

    根据Mercom资本集团,截止9月底,可再生能源印度电力装机容量的19%。


 

可再生能源占印度电力装机容量的19%

参照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中央电力局的数据,Mercom资本表示,到9月底,印度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已达62.5吉瓦,全国电力装机容量总计333.5吉瓦。

根据数据,煤炭仍是最大的发电资源,占电力容量构成的58%份额,可再生能源排第二。第三是水电,占13%,装机容量44.8吉瓦。

可再生能源容量包括32.7吉瓦风电,占电力总容量的10%。此外太阳能容量超17吉瓦啊,占总容量的5%。

2017年前9个月,新运营的光伏容量超7吉瓦,占新增电力容量的39%,其次是风电,占21.8%。

Mercom资本表示,印度的新增可再生能源容量正在增长,而火电容量正逐渐下滑。除去总的趋势,一些特定的条件,如不断增长的光伏组件价格及可能的反倾销税,太阳能领域活动减少,导致对明年的新增太阳能电厂的期望下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