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陆良三岔河供电所员工紧急抢修恢复供电

日期:2017-11-13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3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所 陆良供电公司 电力安全

  “摆洋村10社路边的一根电杆被车撞断,存在安全隐患电杆被齐根撞断了,给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威胁,请你们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快来处理!”11月9日上午8点,陆良供电公司三岔河供电所接到了一位热心客户打来的电话。
 
  由于正处早晨时分,路上来往的车辆及行人较多,为尽量减少停电给周边村民造成的影响,三岔河供电所在接到客户打来的报修电话后,该所立即安排抢修人员驱车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到达现场后抢修人员发现,原来被车辆撞断的电杆是位于10千伏寺脚线摆洋10社公变400伏线路II回N9杆。
 
  三岔河供电所的抢修人员在现场仔细检查后发现,现场是由于车辆撞击导致电杆底部破裂,随时有可能出现倒塌的危险,由于该线路负责供电的范围较大,要想抢修就得让该线路停电才能完成断杆的更换工作,而该线路停电后将会造成附近很多区域停电。为尽快减少客户的停电时间,陆良供电公司立即安排三岔河供电所及工程公司组织抢修人员分工合作,通过操作断路器对后段线路停电配合完成撞断电杆的更换。抢修现场,工作人员围起警戒线、放置警示牌等,对故障现场进行封锁防止施工车辆再次驶入,随机还联系吊车、新电杆等抢修材料随时准备开展抢修工作。
 
  随着抢修人员、新电杆、吊车相继到位,抢修现场验电挂接地、拆除断线、吊出断杆、挖杆洞、栽入新杆、组装横担……各项工作有在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后,于下午15时35分新电杆更换完毕,该线路的供电恢复正常,涉及停电的区域也恢复了供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