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华兴邂逅“重离子加速器”将演绎怎样的“爱情”!

日期:2017-11-13    来源:中核华兴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3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业务 中核华兴 核电技术

  11月10日,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下称“近物所”)在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副总经理于斌与近物所副所长徐瑚珊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公司总经理张卫兵参加了签字仪式。
 


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牵手

 
  仪式上,核电工程事业部总经理侯成银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核电军工业务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CiADS(加速器驱动嬗变研究装置)项目及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徐瑚珊介绍了CiADS项目的基本情况及重大意义,对公司在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能够与公司合作,共同做好项目的推进工作。
 
  张卫兵表示,CiADS项目意义非凡,对核工业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中核华兴将全力以赴,履行央企责任,为国家科技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