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电规总院代表团赴菲律宾推动有关合作项目

日期:2017-11-10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0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规总院 电力行业 电力工业局

  11月1日至5日,受菲律宾能源部邀请,电规总院率团访问菲律宾,推动中菲能源合作规划和电源示范项目有关工作。
 
  在菲期间,代表团与菲律宾能源部副部长帕萨达斯(Posadas)、部长助理厄圭泽(Erguiza)进行了座谈。帕萨达斯对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菲律宾能源电力行业发展情况和规划,并表示愿意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在能源电力领域的合作,积极推动中菲能源合作规划和电源示范项目。电规总院对菲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电规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对中菲能源合作规划和电源示范项目的工作设想,并表示将根据菲方的发展需求,加快推动有关工作。
 
  代表团还与菲律宾能源部政策与规划局、电力工业局,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为后续工作收集了丰富的基础资料。
 
  根据2017年中国国家能源局与菲律宾能源部签署的《能源合作谅解备忘录》,两国将共同编制能源合作规划,推动示范项目实施。受国家能源局委托,电规总院负责中菲能源合作规划编制工作,以及电源示范项目的评估与对接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