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抚州垃圾发电项目进入有序安装施工阶段

日期:2017-11-10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0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州 垃圾焚烧发电 安装施工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抚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了1号锅炉钢架吊装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紧张有序的安装施工阶段。

为切实保证该项目1号锅炉钢架吊装过程的安全可靠,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抚州垃圾发电项目部提前策划、精心组织,认真编制了作业指导书,明确了吊装过程中的注意细节和作业要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做好安全和质量监督,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1号锅炉钢架的顺利吊装。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努力实现安全、优质、高标准施工,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据悉,抚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江西省抚州市,由中节能(抚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本期项目建设规模1×600吨/天 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1×12兆瓦汽轮发电机组,每台炉年运行时间为8000小时,设计处理生活垃圾规模为600吨/天(21.9万吨/年),该项目为新能源总承包工程,是湖北工程公司全面实施九项转型业务的又一重大成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