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新会供电局农网改造升级电亮美好生活

日期:2017-11-09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9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低压线路 供电局

  为解决台区电压偏低、中低压线路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11月6日,广东电网江门新会供电局共计集结145人施工力量,对10kV九子沙线、10kV洋美线线路开展检修改造工作,开展农网升级改造工作,积极践行人民电业致力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据了解,本次检修改造工程实行综合停电,工作任务包括2017年度基建工程以及多项业扩配套工程,145人的施工队伍分为8个工作小组实施施工。因施工地段多,工作面广,涉及用户数多,新会供电局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为了保证本次检修工程能够得以顺利实施,新会局提前一个月制定方案,全方位开展周密部署。施工前一周,营业部及三江供电所就对该相关台区内所有大客户、重要客户及居民用户发送停电通知,并通过电视台等媒体发布停电公告,最大程度争取客户的理解与支持。
 
  本次工程涉及到自动化开关安装、钢管杆铁塔组立、导地线展放等多项施工工艺,但施工人员在现场一如既往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的文明施工,积极营造“重安全、抓质量、遵章守纪”的文明氛围。从清晨7点30分,到傍晚19时15分,经过一整天不停歇的努力,所有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九子沙、洋美片区供电可靠性得到大大增强,随后,10kV九子沙线、10kV洋美线全线供电,这里的居民可以用上更高质量、更加安全的电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