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丹阳市供电公司扎实抓好秋季安全生产

日期:2017-11-09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9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丹阳市供电 变电站 配电安全

  11月8日上午,在220千伏窦庄变电站内,丹阳市供电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对110千伏备用763间隔保护装置进行跟换。这是该公司进一步扎实抓好秋季安全生产,提前夯实“迎峰度冬”基础一个缩影。
 
  从9月下旬起,该公司深入分析秋季安全生产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落实安全工作各项要求。对供配电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地毯式”检查,及时消除存在的事故隐患。增加10千伏及以上交叉跨越线路的巡视次数和频度,实时监控电网运行中的危险点,确保秋收秋种期间设备、线路的正常运行。配农网改造工程和秋季检修工作中,公司管理层和安全督查队现场检查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加强对工作现场的安全监督,不断规范现场安全管理和工作行为,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整改。强化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实施一线班组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管理。做好秋季和特殊天气时线路、变电设施的巡视检查工作,采用红外测温设备,对全市各电压等级变电所的电气设备进行测温,发现缺陷隐患并及时进行了处理,确保线路及设备在秋收秋种期间安全运行,最大限度维护好正常的供用电秩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