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我国企业承建的蒙古国额尔登特项目4台机组建设任务全部完成

日期:2017-11-09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中国工业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9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集团 自备电厂 蒙古国

 
 

图为工作人员在庆祝4台机组72小时运行圆满成功时的情景。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3日17时从蒙古国传回捷报,由我国中央企业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蒙古国额尔登特铜矿自备电厂4×12MW汽轮发电机组扩建项目4台机组全部通过72小时可靠性试运行考核,机组运行平稳,各项参数符合要求,发电量符合蒙古国家电网下达的生产要求。这标志着该项目4台机组建设任务全部完成,彰显了央企的高超技术水平和实力。

据介绍,蒙古国额尔登特项目是中蒙两国“一带一路”倡议对接标志性项目,也是哈电国际在蒙古国承建的首个总承包项目,蒙古国额尔登特项目4台机组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为推进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促进中蒙两国经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哈电国际本着“建一座电站,树一座丰碑”的理念,克服了项目建设过程中语言、冬季运输、人力资源等诸多困难,提前完成了项目土建、安装、系统调试工作,为顺利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并赢得了业主的高度信任。该项目4台机组分两批于2017年10月30日17时和10月31日17时进入72小时可靠性试运行考核计时。哈电国际与包括业主在内的各参建单位每天24小时轮流值守,严密监控机组各项运行参数,确保机组安全可靠运行,并成功通过了满负荷试运行考核。

据悉,目前该项目已成为蒙古国第三大电厂项目,为哈电国际深入开拓蒙古国电力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