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家电投与国新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重点都在这儿!

日期:2017-11-08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8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核能走出去 一带一路

  国家电投与国新国际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电投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外部董事杨继学,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国新国际总经理周育先、监事杜鹏、副总经理潘根平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前的座谈交流中,孟振平介绍了国家电投经营发展情况
 
  他表示,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国家电投海外业务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储备了一批优质项目。国家电投愿与国新国际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
 
 
  周育先介绍了国新国际业务发展情况
 
  他表示,国新国际支持中央企业“走出去”,今后愿同国家电投在资产证券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国家电投发展成为国际一流企业做好服务与支撑。
 
  杨继学表示,国家电投与国新国际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了资源互补,促进了业务发展,有效推动了各自战略目标实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现场,时家林、潘根平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中电国际董事长余兵,国新国际投资总监薛源分别代表双方在有关项目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通过商业化运作,打造一个支持国家电投“走出去”的标杆性平台,在境内外开展广泛的股权合作。
 
  原标题:国家电投与国新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点都在这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