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建水供电公司员工积极响应保障供电正常

日期:2017-11-07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7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水供电 供电正常 十九大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19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在这隆重召开的时间里,供电部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投入到保供电的各项准备工作当中。现在党的十九大已胜利闭幕了,但供电部门保供电的任务永不停止。
 
  10月25日晚上19:04分,南庄供电所连续收到南庄镇邹伍村发来的两张报修工单后,南庄供电所值班人员立即进入工单响应。工单就是命令,积极与用户取得联系,了解故障的地点,大体故障情况后,供电所准备照明设备及报修材料往故障点出发。
 
  到达邹伍村子,通过车灯,就看到用户在等候着了。“本来想明天早上才打电话给你们的,但明天要外出打工,只能今天晚上麻烦你们了。”用户见到我们晚上过来,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不要客气,没电你只要打报修电话,我们会及时为你处理的。”邹伍村在南庄范围内也是比较大的村寨,有用户450多户。通过与用户沟通,在适当的位置由用户带路,是缩短报修时间的有效方法。
 
  到达现场,查看故障原因为三表箱进线烧断。通过观察先辩识出本次抢修的风险点后,形成了报修方案,迅速对故障进行处理。表箱进线烧断的故障看上去比较简单,但恢复起来却是很多的“小麻烦”。导线烧断后,长度不够,需要重新更换。而且以前的表箱内电表进线为铜线,为避免铜铝结合处起氧化,也必须对这些连接线进行更换。不知不觉,“小麻烦”用去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拧紧最后一颗螺丝,再次检查、确认了接线正确。合上表箱内空开,旁边没有电“看热闹”的用户连忙回家查看。“有电了”,用户用最直接的欢呼告诉了答案。看着用户高兴的神情,听着用户高兴的欢呼,用户满意,认可我们的工作,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最终目标。
 
  建水供电公司为了顺利完成19大的保供电任务,最早在6月份生产会上就提出了线路通道全面清理,安全隐患全面清理的保供电目标,从组织上,资金上全力保障19大胜利的召开。供电所为落实公司要求,以国庆保供电、十九大保供电两项任务为契机,对辖区内线路进行了巡视,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消缺、整改。供电所在十九大期间按党员、骨干分组值班,积极工单响应,有力地保障了片区内供电正常。现在党的十九大已胜利闭幕了,但供电部门保供电的任务永不停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