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运载俄罗斯的浮动核电站货船到达佩韦克港

日期:2017-11-07    来源:中核智库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7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动核电站 核技术 核电建设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下属的俄罗斯核电公司(Rosenergoatom)宣布,运送货物的船只已经抵达俄罗斯佩韦克港,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浮动核电站的支撑载体。运营商Rosenergoatom表示,该浮动核电站将在2018年5月用拖船运到摩尔曼斯克,10月装料,11月试运行。
 
 
  运载俄罗斯的浮动核电站货船到达佩韦克港
 
  11月5日前,大约有10000吨建筑材料,包括沙子、石子和水泥,将从阿尔汉格尔斯克运到佩维克,还携带用于水利系统和沿海基础设施建设的金属结构。
 
  10月初,“罗蒙诺索夫院士”号的反应堆回路清洗工作完成,Rosenergoatom将其称为完成反应堆及其子系统装配的最后程序。该公司还表示,根据设计参数对反应堆系统和设备的测试将持续到2017年底。(编译自世界核新闻网)
 
  原标题:【每日快讯】运载俄罗斯的浮动核电站货船到达佩韦克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